close

時間好快我這次已經生第二胎了,

懷孕辛苦大小事真的很多甘苦談,

有時間的話再上來分享^^


如果不是這次公公讚助住月子中心 ,

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上網寫文章呢!

這次想要來分享一下入住月子中心的初體驗,

本來預定好要入住漾媽咪15天的月子中心,

被我們家的小公主提前來報到打亂了規劃,

是的!!我比預產期提早了快一個月的時間35+3,

雖然是早產但還好妹妹在媽媽的肚子裡營養算還不錯,

所以沒有住到保溫箱,

來張妹妹的照片吧^^

3  

 

入住率非常滿的漾媽咪無法出空房讓我入住,

心中有小小的失落,雖然他比較老舊點,

但月子餐和風評都不錯,

在老公幫忙詢問之下,在博生婦產科樓上有附設月子中心,

在人員親切的幫忙終於有房間可以讓我入住,

哇!!這次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由於第一胎回娘家做月子,為了不讓媽媽太辛苦,

所以半夜寶寶哭鬧也都自已一手包辦,

導致沒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所以奶水也少的可憐,

因為沒有打算再生第三胎了,說什麼這次也要好好的休息做好月子。

好啦~~~好像癈話有點多,哈哈哈

以下來看一下這間月子中心的設備吧!

我入住的這間是大約8坪的空間,但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一點,

IMAG2334 


所有的家具硬體設備都很新哦,而且阿姨每天都會固定打婦,

所以整體都很乾淨,也很安靜不怕被吵鬧,

可以讓剛生產完的媽媽好好的休息。 

IMAG2333   

 

廁所也都有乾溼分離

IMAG2335 


還有提供微波爐和冰箱都放至在房間裡,

不用和別人共用這點我到覺得很方便


 飲水機也都很新還有附兩個水杯供使用, 

每天早晚也都會護士固定時間幫你加水,


如果不想有人來打擾房門外可以放上"休息中請勿打擾"的牌子

所有的服務就不會來吵正在休息的媽媽

這點蠻貼心的…哈


只要有入住就會送基本的盥洗用具


若有入住14天以上

還有另外送一套哺乳衣

 

有提供8隻奶瓶可以使用,嬰兒室的護士都會消毒烘乾唷



還送了一盒的口罩可以給訪客和自己使用

大約50入左右吧!

不用在自己另外買口罩真是大大的貼心呀


整體大至上來說都很滿意,

只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如果有擠母奶,

都要自己送去嬰兒室,

若要餵奶也是得自己去嬰兒室推進自己的房裡,

他沒有另外的餵奶室,

不過因為他是在婦產科的樓上,

所以要另外掛號複診直接就在樓下,

免去了舟車勞頓,這點是蠻方便的,

這裡都有附設門禁管制, 

雖然有訪客來需要自己去開門,

不過大至上都還ok,

這裡也都很安靜可以讓產後的媽媽好好的休息。

月子休息過後就是要挑戰的開始了,

媽媽真偉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